close

我想這次嚇到很多人的,應該是水手在這份名單內入圍7人,跟皇家及光芒並列第一。雖然各家的新秀評比標準不一,加上Lee的交易賺入了Justin Smoak等幾位新秀,但是水手的農場在這一年內有長足的地步是不可否認的,這七人分別是:

23、Justin Smoak,1B,AAA(SEA)

41、Michael Pineda,SP,AAA(SEA)

55、Michael Saunders,OF,MLB(SEA)

66、Nick Franklin,SS,A(SEA)

68、Dustin Ackley,2B,AAA(SEA)

81、Carlos Triunfel,3B/2B/SS,AA(SEA)

97、Johermyn Chavez,OF,Advanced-A(SEA)

這份名單中,Smoak是因為Lee的交易來到水兵以外,Johermyn Chavez則是因為Morrow的交易來到水兵,但他今年的成績是歷來最好的一次,當然也有受惠於水兵高階1A的主場影響,但他的確在長打方面展現了驚人的力量。剩下的五位選手入選這份名單都有入選的理由,只不過在我的名單裡,Saunders其實已經不太能算是新秀,而Carlos Triunfel我個人不認為他應該入選,而應該由剛升上AAA的先發左投Mauricio Robles入選。不過不管怎樣,作者選入他總有些理由,大家可以藉由下面的連結看一下原因。

另外一個讓人驚訝的大概就是我用紅字標起來的那位:Nick Franklin!這位水手在09年第一輪27籤選入的新秀,去年被選入時並不惹人注意,在季前沒有任何一個新秀預測將他排入注意名單,但這位19歲左右開弓的游擊手在1A打出了令人驚訝的成績,即使這兩個月因為體力不支成績大幅下滑,但他的各項成績依然名列1A游擊手前茅,更在前幾場達成了20-20的高難度數據,他的手套被認為可以繼續站在SS這個位置,也讓水手被詛咒多年的游擊手位置重新燃起希望,在這份新秀排名超越了去年水手用第二籤選入的Dustin Ackley,沒有意外的話,接下來出爐的各家新秀預測依然會有他的名字。雖然時間還久,但是他是值得水手球迷等待的一個名字。

另外一位備受期待的是在Morrow交易中來到西雅圖的Johermyn Chavez。這位力量驚人的外野手今年在高階1A打出了近乎屠殺的成績,恐怖的長打威力讓他闖進了這份名單,預計明年可升入AA挑戰;在水手球迷因為Morrow連續幾場好投而對這筆交易產生懷疑跟失望的當下,Johermyn Chavez的表現會決定Jack Zduriencik的這筆豪賭到底有沒有價值。

基本上這幾位新秀我都會搭配一篇外電做介紹,第一位我會挑Nick Franklin。畢竟我從五月盯他盯到現在比較熟悉一些,而且他也是這次新秀名單中讓許多水兵迷較不瞭解的一位。不過因為最近很忙,所以大概沒有時間表,想到就寫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 Prospect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